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

感谢有你

这一篇,或许在前晚就应该写好,可能是因为我当时还不知要用怎样的心情来写吧~

前天可说是一个难得的机会,SPBT Farewell,Scout Meeting,PBSM Meeting & Badminton Trainning,几乎大部分的学弟学妹都有留校。当我知道这个消息后,我就约了一小部分我较不舍得的学弟学妹,想趁着这次唯一,同时也是最后的机会与他们合照来作留念。

本来我说过,不再去打扰他们,但最终我还是舍不得。在这个世界上,会有多少位学长在毕业前能够有机会与一班感情要好的朋友拍照?或许不多,所以我一直都庆幸着我能有这么一次的机会。非常感谢你们,完成了我在中学毕业前的心愿,其实我期待了这天好久。

当天拍完合照后,大家都各有各忙,赶去各自的活动。有段非常空闲的时候,我在校内四处游荡。到了礼堂附近,伟涵刚好需要休息,我们俩就坐在洋灰地上聊了一阵子。我喜欢这种偶然的相遇,若大家能有时间一起谈天交流,我一直会非常珍惜,大家平时都太忙了。

当晚跟浚森FB Chat,提起为何我会对他们(Juniors)那么好,尤其是男生。其实连我自己也不太了解其原因,或许是因为我就是缺乏一位弟弟来被我疼爱,有哥姐妹,只少了弟。有时候,我已搞不清楚我对你们的情究竟是友情还是亲情,总会不知不觉扮演起GorGor的角色。

闻慷应该会是最能体贴我想法的朋友,我是这样觉得的。虽然平时的他有时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,不太懂得安慰别人,不过他就是有能种看穿别人内心的力量。嘉城却最会使我心痛,多次令我失望,但也是最有本事的学弟,并不责怪他,每次看见他劳累样子我都会心软。

哈哈~ 这几天在面子书看见你们online的时候,我已不再会有种强烈想找你们聊天的冲动,只是留意着你们的动态,看来我应该能渐渐戒掉缠着你们的坏习惯。以后的生活中没有了你们,我都不知自己是否能习惯。写到这里,我终于忍不住哭了,眼泪不受控制,尽情在流。

祝福你们永远幸福安康快乐,有缘再见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