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

放下

许多时候,我都会开着面子书,只为了等待你的回应。虽然不知要等到何时,也不晓得你是否会回应,就是一直在等待。我常会有些不现实的想法,明知不会发生的事,我还是会抱有期待感。我很傻吧?每天都先让自己有所希望,接着失望,最后绝望,我就是好害怕寂寞的感觉。

昨天放学后我多留校40分钟,遇见了Junior们。看着他们忙碌的样子,我不禁想起以前的我,还真是不习惯现在无所事事的日子,较喜欢寄情于工作。可怜的嘉城,好像1年365天都停不下来。我没权力说什么,只希望当你累了,请记得要歇一歇,别累坏了自己,我会心痛,哈哈。

只剩下22天,该放下的总要放下,答应自己,从今天起不再插手于华文学会及SPBT的事务。同时,也不再主动去找Junior们聊天。每次看见他们在面子书上线,虽然没话题,我都会忍不住想找他们高谈阔论。是时候该尽量阻止自己,不然我怕我真的会很不舍得,我需要时间来适应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