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

毕业前奏曲响起

好累~ 才去SPBT duty半天就这个样子了,不认老都不行啦~

我的人生,从Form 3就开始有了改变。从本来只是一位平凡无奇的学生,转变成在华文学会及SPBT的活跃份子之一。人际网络也因此而渐渐扩大,让我认识了一班能令我的人生不再平凡无奇的知己良朋。我觉得自己真幸运,在中学这一路以来,感谢有你,感谢华文学会及SPBT。

老远的事就不提了,只说在今年发生的事吧~ SPBT在今年的3月终于有了自己的第一次(PD)海滨之营,是我和奕禄带头发起的,从华文学会那儿学到的,学以致用嘛~ 生活营的前晚,我还在赶着写侦探游戏的稿件,一直到凌晨2、3点才不知不觉睡着了。早上6点的时候,我的朋友来到我家门前大喊把我给吵醒,我才模模糊糊从睡梦中回魂过来,把东西收拾好,早餐也忘了吃,就匆匆忙忙冲上车去学校。是不是很搞笑咧?哈哈~ 虽然只睡了2、3个小时,不过我还是成功撑着挨过这2天1夜,也第一次在度假屋独自一人当起厅长。为了不让太多人失望,所以把参营者的极限给突破,床位不足够分,唯有牺牲自己。虽然第二天起身时腰酸骨痛,不过这一切是值得的,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。感谢老师的支持及执委们的协助,这2天1夜真令我难以忘怀。

至于华文学会给予我最深刻的幸福,就是在UNITE那天咯~ 之前已经在此描述过,所以现在不必多说,略提两句就好。为了准备当晚的Follow Dance,我和其他华文学会的执委曾多次留校练习,因此而多了与他们好好联谊的机会,常能与他们玩乐。UNITE当晚接近尾声的时候下起了大雨,那是我第一次与朋友在雨中起舞,感觉挺不错,以前的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做那么疯狂的事,因为有了你们,我有了勇气,懂得做人不能太过保守,该玩的时候就应尽兴。

毕业前奏曲已响起,我也只可以靠想象来回忆起这一路以来与你们一起做过的疯狂事,或许已不再有机会让我们继续一起疯狂了。在这剩下的几十天,我会好好珍惜与你们相聚的机会,即使只是短短的几分钟,甚至几秒钟,以不打扰你的方式,看见你们的笑容,其实已很满足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