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3日星期日

20120603

不知今天的心情应如何形容呢?
清早醒来,跟爸妈去巴萨,我随便“进货”(买文具)
这是我一般的惯例,“进货” 从不假手于人
自己用的东西自己最清楚,这其实就是我那么早起的目的
你以为我会那么勤劳啊?假期没睡超过11点都不愿起床

在巴萨和书店各逛了一阵子,都不知自己究竟想怎样
买这才是买那?下不了简单,不知买什么作为离别礼物
买线折出他们的名字?walao~ 那么多人,要了我的老命
买卡亲自制造书签?虽然好实际,不过书签上写什么?
迟迟做不了决定,怕做好了又不敢送,迟点才再打算

今早,老豆突然心血来潮(其实是老母吩咐)
带我到家附近的空地,教我骑摩托,起初有点怕
骑着时也怕,本来只打算学驾车罢了,没想学骑摩托
知道自己没什么胆量嘛,骑骑下,感觉还算不错
现在没那么怕了,务必大胆及镇定控制好整辆摩托

学了约1小时,总算有点掌握直线、转弯和八字形的技巧
阿添,现在明白为何你那么喜欢晚上骑摩托,是为了爽吧?
不过我应该没你那么有胆量,能免则免,有你载我嘛~ 哈哈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