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

糟糕

今天下课过后到放学的节,我班的老师都没来,就在这个时候,我想了许多。
当时的我越想越生气!现在叻?平静下来了,不太记得想过什么,我就是善忘。

前阵子,忙碌于华文学会的一日营,要选照片,又要写华文学会的部落格。
现在全都办妥, 花了整天时间才想完要如何写部落格,我知道我的功力不到家。

说下我对这一日营的感想吧!有营员在游戏中玩得不爽,算是我们安排得不太好。
我也尝试尽力在活动中帮嘉城解决问题,总之就是有待改善,明年期盼会更好。

回到今天,在空节的时候,我发现我几乎是与世隔绝,它不融入我,我不融入它。
大家都有各自的“活动团”,而我却是孤独一人,不清楚原因,当时我真的想哭。

在那个时候,你望我,我望他,多尴尬啊!自己一个人的时候,总是喜欢想太多。
或许问题出自我身上,太惹人讨厌了,有时候会无辜被骂,我从来只会默默忍受。

没有可以倾述心事的对象,又没有拥有共同话题的朋友,也没有了解我的知己。
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在你面前哭,你要小心,或许是我失控,可能是你值得我信赖。

今晚好像讲错话得罪了子耀,别生气,我只是好意提醒下你罢了啦,别无他意。
每个人都有自己不为人知的压力,凡事都要量力而为,不然那只会加重负担。

2 条评论:

  1. nt need to care edwin~
    he will suddenly gt period time de =="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ha... may be he too busy thn make him be vexed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