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9日星期六

回想

刚才在抹地的时候,突然回想了些事情。。。

老实说,我这个人真的好小胆
假如没有了身边的一班好友陪伴着我
我想,我这一辈子都会不曾做过些疯狂的事

就说UNITE那天,还没轮到我们(Follow Dance)排练
天不作美,下起大雨,看见那班人不分你我做善后工作
真的好感动,突然羡慕起他们,毕竟我不曾有过这种经验

UNITE终于正式开幕,不料却在接近尾声时又下起了大雨
那时,我们还在礼堂继续排练着,原想放弃这多天以来的苦练
顿时,静怡就带头说:“我们一定要坚持完成我们的演出!”

不管三七二十一,我们便冲向舞台,前路有许多阻碍(人)
但并不足以动摇我们的决心,偏要挤出人群,挡我者死
看见这种情形,司仪也不得不让我们表演,音乐便响起来

讲真的,如果不是静怡的一句话,我也一定不会有那次的经历
当时我真的做出不了安排,只懂得会觉得心淡、失望
没有了朋友,我真的什么都不是,失去前进的方向

在我中学生涯所做过的疯狂事,都是你们带给我的勇气
希望你们能够继续给予我这份勇气,让我有力量继续向前
在我失去方向后,再次引导我回到正确的道路

有时我会在想,有谁会游览我的部落格呢?“反应”又没有标记
我的朋友也常常骂我笨!写了那么多又有谁会去关心啊?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