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

20120530

说实话,我真的很羡慕有些人,其中我知道的,就是Jing Wen和Carnie(不敢写她们的华文名,怕写错会被她们骂)。她们两个是知己,也是能够互相倾述心事的对象,可以无所不谈,感情不会因为少在一起就容易变得冷淡,是对好姐妹。

我呢?我一直寻找的那位又会是谁?找了那么久,还是找不到,而且已筋疲力尽了。不管有什么心事,我都不敢告诉别人,因为我怕这会换来一句“关我屁事”,那时会伤得更深。至今,能够静静地听我倾述心事的,就只有我的部落格,当初我把它以“心情传记”为题就是为了这个目的,让我抒发心中犹豫。

今天,我终于领取了第一次的薪水啊!辛苦了整个月,这就是小小的收获。不过要继续面对那一班调皮的小孩,这是难以应付。小孩原本就是单纯的,嗨,不如以“难以捉摸”来形容会更好。今天可以跟你很Friend,明天却可以无瑞瑞地气你,连你也不知你得罪了他什么。有时不忍心看见他们被老师骂,就偷偷告诉他们答案,好像是害着他们哦?这个也不算什么,更坏的是有时告诉了他们答案,反而还要被他们骂,真悲哀。

星期日的时候去听了5个小时的“undang”,有够闷的。我打算考驾驶执照了吗?嗯,或许吧!还没决定的,先考了“undang” 才再考虑咯!希望一次就能pass,本人较喜欢先考车,毕竟没什么胆量敢来驾摩托,哈哈。

五月即将结束,这个假期或许也没时间来温习功课了,还要做4份NIE啊!阿添,谢谢你肯帮我交Projek Akaun去学校,还要你特地来我家拿,非常感激你。这份Projek Akaun越做越想哭,都不知耗费了多少的人力及物力,还有时间和精神,改了又再改,最终完成了,不管了,交了就算。虽然朋友不怎么愿意帮助我完成它,不过我并不会责怪你们,你们也有你们的难处(不知我是不是在自我安慰,你们明明就好得空嘛)。好啦,又不是第一次要独自完成folio了,只希望你们不要太过依赖我,能够就请帮我分担一些吧,我的压力也不小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