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

对友情的失望

“这一篇,原本应该要在5月21日写的,可是由于电脑坏了,也不能上网,就一直拖到现在,其中也穿插些放假前整个星期遇到的事情。。。”

考试几乎要成为过去,只剩下PA1还没考罢了,放假前的整个星期,我每天都有去上学,不过老师没教书,班上出席人数也不多,就这样傻傻地坐在学校呆了整个早上。下课的时候,我无意间听到原来建威跟家添吵架的消息,出自关心朋友的心,我便去问当天有出席的建威有关这件事。可是,他却回答我些无关痛痒的话,算了,我就去问其他朋友。问了许多人,他们都知道这件事,但都不愿透露,只是敷衍几句,我明白就算我再追问下去也是没分别的。试想想,如果多数人的知道这件事,只有你是不知情的,别人特意隐瞒你,你会有什么感受?其实大家都不想这个事情发生,不仅只是只有你想他们和好如初,我也很想的,我也不想我的朋友之中会遇到这种事。大家都认为我会是那种“大嘴巴”的人吗?不是的话为何什么事情都不肯告诉我?吵架的两位朋友,你们不再是小孩了,成熟点吧,不要为些小事而伤了和气,难道忘记了多年来建立的友谊吗?我常常都会有一种被朋友排挤的感觉,是因为朋友之间缺乏相信及互相体谅。大家拿到Cik Wang派Sivik考卷的分数的时候,多么开心啊!那一份值60分(满分)的Sivik Folio,是谁在10人一组中独自完成的?我的名字提都没提,还被组员指责有些部分做得不够好。我好像前世欠你们,今世你们来向我讨债似的,这是我应分为你们做的事?你们习惯了一种生活习惯,那就是当需要我的援助时你自然会找我:当你不再需要我时你就会渐渐把我遗忘,也就是无事不登三宝殿,当我是阿笨啊?被你们利用我没关系,是我自愿的,但也请不要太过分。有时候,我会觉得身边围绕着许多朋友跟自己独自一人是没什么分别的。当我想加入他们的“聊天团”时,他们只会叫我闪开,别来偷听,就像有许多事情是不能让我知道似的。既然如此,我也不会再那么厚面皮,我宁愿自己独自坐在一旁,以后你们要记得赶我走!星期六,老师叫我班回校做Akaun Folio,听了整个早上,还是一头雾水。家添一向对我都是以礼相待,不会对我说出不礼貌的话,但这次当我问他Akaun Folio的一些疑问时,他对我一开口就说。。。原来是我太天真,人是会变的。这一年都不知行什么运,总是发生些不愉快的事情。真是被Akaun Folio给烦死!老师说现在要更改Akaun Folio,我的电脑却偏偏在这个时候出了状况,害我整个星期都动不了电脑,在找办法解决。今天叫我妈妈带我去print纸,结果那间店早已搬走了,现在是间CC,差点就进错地方,还被妈妈骂了一顿。

“每当想起这些事情的时候,我都会哭了又哭,或许是我太过重视友情,还有逼得自己太紧,给自己施加太大的压力,生活就好像只剩下“悲”字。。。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