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7日星期一

20120507

从学校回到家里的路上,想了许多
现在想把它写下来的时候,就不太记得了

今天的Addmaths 2,边做边想哭,就是不会咯
看到别人在那么努力地做,自己觉得有些惭愧
(知道有一部分人是做样的,假假会做似的)
现在想怎样?过去就算料!下次再努力些咯
(讲是这样讲,真的能够做得到吗?)

人和动物都是有情绪的,当一个人反常的时候
那就代表一定是有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了
这种时候,大家都需要冷静,别以为你能开解他
往往你会被他骂,虽然他是了解你的用心良苦

昨天整天去了Kajang,参观了哥哥的修车厂
哈哈!开心咯!他终于可以自己当老板了
毕业后的我,会过去帮忙他?还不清楚
我也不想去那么远,我会好想念我的朋友

有件事是我很讨厌的,在你批评别人前
请你想想你是否也犯过了同样的错误
如果是的,你就没资格去批评别人
请别常常认为你自己一定会是没错的
只是别人懒得跟你蛮辩,请别得尺进尺

明天考Sejarah 2,如果只是温习老师给的重点
相信应该可以来得及温习,希望老师别放“假风”

p/s:有时候,哭,其实也是一种解压的好方法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