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

五月简摘

不知从几时开始,觉得面子书其实也不是很好玩罢了
很闷,如果不是要常更新华文学会和SPBT的专页
或许,我会更少上线,面子书的游戏我也好久没玩
当了私人补习社的教学助理已有半个月,过得还算好
本人不是很想做的,妈妈逼的咯,有她说没我说的
还我现在每个星期二和三都要独自留校到下午3点
等补习老师来学校载我,放学后至那段时间等得好苦
第一天就要我命,这边一句"GorGor"那边一句"GorGor"
小弟弟和小妹妹们好不客气的叫我、点我去这去那
什么都不会,解释了再解释,讲了又讲,你想我怎样
老师好凶,一直都在骂人,我却在那儿嬉皮笑脸的
最经典的是,当然是拿起滕鞭的时候,教过不会就打
好彩我小时候没有这种遭遇,不然美好童年就没了
我还算是蛮受他们的欢迎,来回都叫"GorGor give me 5"
他们也蛮可爱,小学1、2和3年级的,思想行为好单纯
半年考差不多要过去了,只剩下星期四的会计试卷一
这次考试,不用讲,又是没信心的,相信不是很理想
有点懒惰温习,几乎只是走马看花罢了,Form4加Form5
要记的东西太多,记得的就去记咯,记不得的就算了
常叮嘱自己不要太懒,停下来太久就会变得更懒的
本人是好想力求上进的,希望自己真的能够办得到啦
朋友叫我假期陪他去听Undang,也是时候该学下驾驶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