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

开启

看见玉宝花了那么多的心思来写这个题目,突然间我又有了这种闲情来学她写。当然,我的文笔没她那么好,来得那么深奥,只不过是普普通通、简简单单罢了~ 另外,还要事先声明,这完全是我随心写的,并不是为了讨好任何人。。。

废话少说,那我就正式开始进入正题吧!
—————— 开启 ——————

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2010年8月27日是什么重要的日子呢?你的生日?不是!我的生日?也不是!那是什么?你想起了吗?在某些人的心中,这或许只是个普通日子,没什么特别的。但在另一些人的心中,这一天,却成为了改变他们未来的一个新开始、新尝试、新体验 = 美华国中二十四节令鼓第一届鼓队正式成立日。

虽然是有些迟,部分其他学校早已成立鼓队。可是,重点并不是在时间上,而是在鼓手们的精神上。每位鼓手的精神,或许你不会感觉到,因为鼓手不喜欢炫耀出来。到了鼓手们训练的时候,那股对鼓热爱的精神就会越燃越猛,难以淋息。

你真的认为鼓手们在台上那十分钟左右的演出,是件轻而易举的事吗?那我问你,你做得到吗?经历过许多风风雨雨的鼓手们,再也不是当年的黄毛小子,不再吊儿郎当。在训练过程中,鼓手们都逐渐成长。有那么夸张吗?有谁敢说没?

这一切的一切,谁应该才是居功最高?又是谁让鼓手们有这种机会站在舞台上,被台下众多的观众注目着,再接受热烈的赞颂和掌声?究竟是谁?有谁懂吗?

这个人,其实就是懂得使用第一把钥匙,来开启鼓手们惊人才华的人 —— 美华国中卸任校长,黄锦标先生。是他,是他令我们能够见识一直隐藏在本校的鼓林高手的真本事、真功夫,让鼓手们有机会雄风四射,改变了鼓手们的未来。如果不是他开启了鼓手们内心的潜能,鼓手们或许到现在还只是个平凡的学生吧~

当然,还是要靠鼓手们的努力啦!今日的美华国中二十四节令鼓队已经如日中天了!从刚成立至今,有了许多创新,也创造了不少的奇迹和神话,带给观众不少的欢乐,这一切都是鼓手们努力不懈的成果。美华国中二十四节令鼓队加油哦!
~傻傻的忠实支持者在此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