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

24/10/11

放假咯~ 嘢嘢嘢!
(有那么值得开心的吗?)
只是一个星期罢了,不过足以令我闷到爆!

其实并不是没有事情可做,
只是我不知应从哪开始、先做哪个?
一天拖一天的,结果什么都还没做~

啊!我高中四的人生就这样要结束了吗?
很快的,学校即将又要放长假了。
假期过后,我就是高中五学生,要面对SPM~

人就是这样,很矛盾的。
小时候想快点长大,长大了却想回到以前。

我的人生目标是什么呢?
到现在我都真的还是搞不清楚。

朋友们都比我还要成熟,
他们都安排好了自己的下一步。

哎哟!算了!这些都等明早一觉醒来再想吧!
今晚就早点睡,再好好思考自己的将来想要怎样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