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

成长

这次的考试,华文试卷一,作文,五题选一题,我竟然选择了“成长的烦恼”。
这并不是我一贯的作风,平时的我习惯写有关利与弊的题目,这次却例外。
“成长的烦恼”,或许真的很适合现在的我,整遍写的几乎全都是我的感受。

今天放学,我遇见了他们,与他们聊了一阵子。
发现他们真的长大了,成熟了,不再需要我的呵护了。
有着自己独立的思想,懂得为自己的将来做打算。
相较之下的我,却显得比他们更幼稚,更来的得不成熟。

我真的不应该继续这样,他们虽然小过我一年,却比我更加理智。
好惭愧,够了,真的够了,我不能再继续这样了,快点清醒啊~
明知自己不够别人聪明,那唯有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吧!

p/s:有时候,不太明白他们的行为、思想和语言,或许是因为一年的差距,彼此了解不够深,我们之间的感情,也不再像以前那么的亲近,好怀念以前与你们在一起开心的日子。另外,我还要向一些对我失望的人,说声:“对不起”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