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

冲动

不知为何?突然有一种冲动。
想关闭面子书,关闭这个部落格。

不知不觉中,我已对面子书失去了兴趣,或许是已经玩厌了吧!
现在对我来说,有没有面子书,有没有部落格,好像并不太重要了。
或许应该这样说:有没有面子书和部落格也是一样要过日子的。

我还有另一种,想删除在面子书与别人的关系。
什么“兄弟”、“姐妹”的?还不是一样只是普通朋友罢了!
或许是我太过主动,假设我不主动的话,或许就不能够认识他们。

可是,我却没有这个勇气去关闭面子书,关闭这个部落格。
面子书,就让它“放着”,或许不再post或是comment了,反正都没人在乎。
至于部落格,得空的话,我还是会更新,写下我的心情。

或许我还应该学会一样东西,那就是学会孤独、接受孤独。
凡事不能太过执着、在乎,要懂得放下, 不然就会令自己烦恼。
从今天起,认真点吧!不要再玩玩下,要管好自己,不要去理别人的事情。
就让我孤独寂寞一个人去面对所有的事情吧~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