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

考试啊

不知为何,感觉总是很紧张!可是,奇怪的是~~~
和以前的我比较,现在的我却少了去努力,难道我真的懒了??

“考试过了五天,还剩下七天要去面对,好残酷的现实啊!”
 =.= 我每天都是这样的在算着,希望考试能够快点成为过去。

 今天考历史试卷二,原以为在那2小时30分钟里,
我只需用30分钟来作答,其余的2小时可以用来睡觉,
因为我真的是读不进脑袋,只是靠考试前那两三个小时来做最后准备罢了!

不过,我万万都没想到的是~~~
我既然越作答就越爽,手写个不停,看似很简单的题目。(其实只是乱来罢了)
>.< 不是在“串”啊!虽然有些题目不会很难,可是我突然间想不起答案。

看见初中三的学生,昨天考完PMR了,现在自由了。
我好妒忌,好恨他们,不要在我面前“晒命”啦!(开玩笑的)
顿时,我有些想怀念初中生的生活,至少烦恼可以没现在来得那么多。

明天考加数试卷二和科学试卷一,都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能够应付得了。
“嗨~ 平常心对待吧!”我是这样对自己说的。(在安慰自己吗?)

噢~ 今天是班上两位寿星婆的生日。
馨垸、诗颖,生日快乐哦!考试加油啦! {^,^}

p/s:最近喜欢带着耳机一边听歌一边读书,读的东西真的能够记得吗?
每天都早睡,原打算第二天一早起来读书,可是每次都懒得离开温暖的被窝。 @.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