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

中秋节快乐

YOR~ 颓废了一个星期,离SPM只剩30多天,差不多也该是时候再次继续温习。。。

刚刚追看完《KPOP最强生死战》,这能说是我有兴趣追看的第一部韩剧!不错啦~ 最好笑的部分就是江宇贤以为自己爱上同性,最初不知池胜妍原来是女扮男装,硬要自我催眠说那份感情只是对Junior的过分热情。剧情的结局本人觉得不太理想,没有清楚表明接下来会发生什么。

在这部韩剧学会了什么?用一个谎言来掩饰另一个谎言,后果会更加严重!剧情多数都涉及爱情及友情。爱情方面也有着好几种:暗恋、单恋、两情相悦和因爱成恨。友情方面显然而见,8个人为了梦想便成为竞争对手,不过相处久后,彼此就变成有福同享、有难同当的知心好友。

不必说得太详细,总之就是值得一看啦~ 今天是中秋节?没错没错!不过跟平日并没什么大分别,今晚还是一个人在家发呆。不同的是,或许待会我会抽多些时间来回想在这17年来的美好回忆吧~ 想你们咯~ 对了!最近的自己好像差点又再次堕入黑暗空间,不怎么开心。可是,每次当我想起朋友的时候,有股力量,就好像你们会伸出手来拉我一把,不让我堕入黑暗空间。

最近的你们看起来好像也不怎么开心,或许是因为考试的压力吧~ 尽了力就好,永远支持你们喔~ 再来句老土的:看见你们开心欢笑,我自然也会高兴,所以你们不能愁眉苦面,不然我就悲哀咯~ 我不清楚我们之间的友谊是否真的能够天长地久,至少我现在都非常珍惜着每一个你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