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7日星期五

离职

我的第一份工作就在今天正式结束!做了助教四个月又一个星期,原来妈妈都还不知我做助教的时薪是RM12.50。她虽然知道我的月薪,只是想不到我的时薪会那么高,其实我也是这样认为的。我问过在其他补习中心担任助教的朋友,月薪不但比我低,工作时间比我还要长。的确,要以学生的身份能够获得这般薪水,在其他地方真的好难找。

我是在后悔当初坚持辞职的决定吗?辛苦了大半年,一直都为朋友及学校操劳,我真的好想停下来歇一歇。既然是自己的决定,那就绝不后悔!好奇怪,今天的我真的非常不像是平时的我,我竟然不会觉得伤感。与一班小孩相处了一段时间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离开的时候,却没想象中的不舍。我开始变得冷酷了,或许是在为年尾与好朋挚友离别而做好准备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