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

聆听

最近的心情,好平静,好随和,不再那么忐忑不安
没有顾虑太多, 也没有特意去烦恼琐碎的事情
看来我真的变了,不再执着,学会拿得起放得下

先来交待自己的近况,很明显的就是考着Trial SPM
考试头一个星期,就连续四天考五科,只觉得好累
当时的我还会很起劲来温习,经过几天的假期后就懒了

这次的Trial,没给自己太大的压力,尽力而为就好
当然也要认真面对,放心,我并没抱着玩玩下的心态
接下来只剩BC,EA和PA这三科,都是不容易应付的

真的必须好好用功,至少要达到自己的最低目标
有一次,嘉城看见我在学校走廊散步,他告诉我
如果是他,当时一定是在拼命读着书,什么意思啊

的确,我相信一向以学业为重的他真的会这样做
其实我也没在松懈,只是觉得不停背书会造成压力
更加记不起,不要逼得自己太紧,否则脑袋就会阻塞

凝重的背影、严肃的表情及无形的压迫感再次出现
你们的身上,散发出一种生人勿近的气息,冷酷
我无能为力,只能默默祝福你们年终考试顺利

我好像说了一些话得罪了浚森,他讲他不爽我了哦
那些话其实是我故意说的,不爽就不爽,不想宠坏他
说实在,我真的渐渐没那么在乎你们,顺其自然就好

*不过,疼爱你们的心,始终不变*

静静聆听自己的内心世界,找出属于自己的真正想法,别让在生活上的压力逼得自己太紧,
适当的时候就该停下来让自己能够先喘一喘气,再继续努力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