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

20120923

预考过去了,接下来只剩下六个星期就会是正式考试。有时我把自己逼得太紧,有时却把自己放得太松,一直都是跟着心情走。我不求太多,只求能够把自己做得最好,尽量减少遗憾。

在这一个月内,我领悟了不少事物,难以用文字来表达,唯有简略地陈述。这次的预考,有个人真的帮了我许多,给了我不少的考试提示,我很感激他。因为有了这些提示,我才能在短时间内读完要记得的重点。平时的我忽略了他,现在才发现原来他对我是如此在乎,谢谢。

朋友,只能拥有,不能占有。我很自私,无时无刻都想有着朋友的陪伴。当我独自一人的时候,我真的感到好寂寞,尤其是在冷清的夜晚。我无意间就会去找朋友,却总是无心地打扰人家的生活。我需要他的时候,他未必也会需要我,或许我对他而言,只会是一种负担。

有人问我是否是gay的,我并没有生气,反而感激他的坦诚。这个问题或许有许多人想问,却不敢开口,大概是怕会伤我心。我现在就确确实实给大家一个答案,我不是gay的。我身边虽然有许多女同学在打转,可是对不起,我真的还没找到一个能让我动心的女生。至于你看见我对男同学的热情,其实那只在于对友谊的执着。我并不是一个很受别人欢迎的人,如果有人不嫌弃我,我就愿意真心对待他。我就是我,不会因为别人的三言两语而轻易扭曲自己的人格。

看见身边的朋友个个都渐渐堕入爱河,我开始有些羡慕起来,他们让我见证了爱情的魔力。爱情可以令人不介意彼此的年龄,也愿意为对方而做出改变。他们的成熟,显得我的不成熟,我应自我检讨一番。我在此真诚祝福他们,愿他们永远幸福快乐,耐心等待我的真命天女出现。

学弟学妹们,考试加油
希望你们与健康快乐常伴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