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

脑袋一片空白

今天不是什么重要日子,没有什么特别的事要做,也就是说这会是无聊的一天!
常言道:“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”,可是休息得太多,就会变成是“懒”。

老师,你的那篇“我的青春年华”,到现在我都还没开始写啊!
或许是休息太久,脑袋真的想不出一些内容来写,拿起笔不知要写什么的。
顾名思义,“作文”就是要来“作”的?如果写真实版的话,我怕会太过伤感。
我的青春年华?好像没什么值得高兴的事物发生,反而却是留下了一些遗憾。

“懒虫”又爬到我的身上了,还催我快去看“我的如意狼君”,嗨~
算了,我想我迟早应该会有灵感去“作”的吧?或是有谁能够给我些灵感的呢?

p/s:爸爸刚拿了种在我家花园的甘蔗去挤成甘蔗水。现在喝着,味道好甜喔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