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

一个人的夜晚

时间是傍晚六时三十分,刚停雨不久现在却又在下着了
屋外传来滴滴答答的下雨声,还有一阵阵的打雷声,不时也有闪电的出现
而屋内,则有我孤身一人坐在电脑的面前,写着自己的部落格

在这之前,我又是一人的,坐在一张长形却只有我的饭桌,孤身的吃晚餐
爸爸出国公干了,哥哥在吉隆坡工作,姐姐也在外工作中
就连妈妈和妹妹都在这个时候出去了,现在家里只剩下我一人罢了

开着两盏灯,一盏开在没有人影的客厅,另一盏则是开在我的房间里
天色渐渐的黑暗,开始有点觉得害怕,我赶紧的去把大门给锁上
虽然这并不是第一次只有我孤身的在家中,但难免还是会觉得缺乏安全感

接下来,我应该做些什么呢?对着电脑还是对着电视机?嗨
自己好像变得有点自闭,这也难免,毕竟长时间没人陪伴,也不想常开口
此时此刻,寂寞的感觉涌上心头,其实我渴望着能够获得朋友更多的关心

此外,我也很失败咯!三次不同方面的面试,最后全都是失败的收场
在这次的学校大放假,许多朋友都找了兼职,我也找了,却不成功
全都是因为时间和交通方面有所冲突,我想尝试下做兼职却没这个机会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