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

初中评估考试放榜日

哈哈哈!其实咧。。老实的说。。。PMR放榜日又关我什么屁事喔?
身为八公的我,当然是要回到学校与初中三的朋友们一起共“患难”啦!
共“患难”是假的,是自己八到没事再八了所以就插手他们的事,这才是真的。

夸张!我竟然写写下部落格就走去面子书玩Tetris,真的是服了自己!>,<''
噢~ 时间不早了!那就随便写两句就好了,已经开始打瞌睡料。。。

废话不多说,因为现在没有这个时间和闲情了。
(这不也是废话吗?)
有些朋友们真的很准时,听说10点出成绩就10点到校。
(注明:是“出”,不是“拿”)
结果?还是要等到12点左右才能拿到成绩,埋怨声处处都可听见。

不知为何,或许是我也被他们搞得自己也紧张起来了!
(明明又不是我拿自己的成绩啊,紧张什么?)
成绩还没送到学校时,我到处去找他们聊天,舒缓下他们紧张的情绪。
最后我也紧张起来啦!其实我是擅离职守,丢下职务,瞒着老师去陪他们的。
(原本今天去学校是为了处理 Hutang SPBT 的,后来只是帮忙了一下下罢了)

今年学校初中三学生考获全A的人数比起往年的来得多,共67位,可喜可贺。
至于还差一两个A就能考获全A的朋友,别太难过,你们尽力了就好!
突然间,我又有点感到惭愧料!看到你们的表现,我真的自愧不如。。。
(毕竟上一年真的是我考的时候,都没他们那么认真、努力,不过也有尽力啦)

好了!明年就轮到我要考SPM了!讲不怕咯?就是骗你的啦!
喂!你的学弟妹们都那么努力,你还能坐以待毙吗?觉悟并奋斗!(对自己说)
但愿神灵保佑,明年一切都能够顺顺利利,让我下定决心去做好每件事~
(学弟妹们,有句话我想对你们说的,那就是,我永远以你们为荣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