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

2011年华文学会年终执委培训营《翱翔》

营地:美华国中和 Outbac Broga Campsite    日期:10-11.12.11(两天一夜)
这次的培训营圆满结束了,你问我现在的我有什么感受?
啊~ 当然是又累又开心啦!虽然培训营结束了,但我还不能休息咯!

由于工委的人手不足,所以一人必须负责多项职务!
而我,则是负责培训营的财政、摄影和教导营员们团康。
培训营结束后,我还须上载照片到专页、做账和写部落格啊!

其实咧~ 我不知要怎样来写出我现在的感受,一切都在不言中啦~
特别的,就是能够尝试新事物咯!总算尝试过攀岩和玩Flying Fox。
遗憾的,就是因天色不太好,而错过了上山看日出的机会呀!

p/s:不想在此写太多,因为我还要想在华文学会的部落格要怎样写啊!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