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

忙碌的生活

最近真的好忙、好忙啊!这几天一直对着电脑,但并不是玩,而是做Project Akaun。花费了两天时间,好不容易才完成了第一阶段,每天也没什么时间可以用来做功课。以后的日子,我看也应该也不会好到哪里去的,只能说命苦咯!

唯一的好处,就是我们一起在做这份Project的时候,我发觉我们多了沟通,彼此之间的感情也更深了。只不过,这或许也只是短暂罢了!当不再需要我的时候,你们往往都会忘记我!遇到麻烦的事才会再来找我帮忙,平时却忽略了我!

这个星期,初中三的学生正要面对预考。我傻了,每天都在祝福他们。但愿他们考试顺利、获得很好的成绩咯!还有有一件事,就是为什么你的态度不能改变下呢?我只是想关心下你罢了嘛!你竟然叫我收声!听到你说这句话的时候,我真的有种想哭的冲动。那好吧!我以后就不再理你了,那你现在能开心、满意咯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