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

20110830

开斋节快乐~
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~

国庆日快乐~
Selamat Hari Kemerdekaan Malaysia~

过两天的晚上,家里有个活动,今天,帐篷就已经搭好了。
什么活动?没什么~只是神诞庆典罢了~设有自由餐~

每年的这个时候,刚好又是假期,所以我都会好好整理下我的房间。
今年,有点懒惰了,现在才“开工”!家里的整洁方面又非我莫属了。
因为在家里的清洁工作方面,我认了第二位就没人敢认第一位了。
扫地和抹地我都可以各用了40分钟,我也觉得自己太厉害了~

也没有打算邀请些朋友到我家,因为我知道他们应该也是很忙的。
说实在的,我也算是宅男一名,很少邀请朋友来我家,也很少与他们出去逛逛。
他们不约我,我也不约他们,就这样的,一直过着我平淡无奇的宅男生活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