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日星期三

三件事

第一件
今天,那个人还是老样子的,还是一样的霸道、自以为是,就好像自己说的全都一定是对的!真的非常讨厌看到他的臭面咯!只是会叫人家做这做那的,自己却没胆去做,说人家没用,其实他自己更加没用!他不但喜欢擅自拿人家的东西,而且在他要向人家借功课来抄的时候,他没有提问,而是直接从人家的书包自己拿,再不是就抢人家的书!当有不顺他耳的话,他就向人动粗。老实说,他的态度很令人讨厌咯!没有多少人能够忍受,就是我再好人,也真无法再迁就他了!

第二件
英文课的时候,发生了一些“趣事”。其中最好笑的,就是当老师叫我们各自说出一个过去式的 Irregular Verbs(例子:eat – ate)的时候,轮到一位不专心的同学,他就被其他人误导,他大声地说:“father – mother”,顿时全班都笑破肚皮,老师也不知应该要对他说什么了。在这之前,老师也与我们一起讨论这次最低分的组别应该有什么惩罚(学生被分为三组,每当我们答对问题时,就能为各自的组别增添分数,每个月尾做总结,分出胜负)。最后,大家都决定最低分的组别的每个成员都要罚款五十仙(提供给最高分的组别购买零食吃),再抄两篇范文。(上次我的组别获胜,老师在半年考试给我们的英文考卷每人添加一分)但目前,我的组别是最低分的啊!这就是所谓的“风水轮流转”吗?

第三件
最近我们的科学老师不知怎么了,变得特别严肃。平时的她,就算我们再吵,她也不会说什么的。她还喜欢笑眯眯的,常说:“You want to be what also can, but don’t be a teacher!”到了第二学期,她改变了,她开始认真地教我们了。今天,她一个个地叫同学站起来回答问题,不会回答就要把正确的答案抄写100次(这是第一次看见这种情形),还说每次她的节她都会问问题,不会回答的照样把正确的答案抄写100次!哇!救命啊!以后的日子要怎样过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