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

20110816

哈哈~
今天就抽出一点时间来写部落格吧!
嘿嘿嘿。。。

游览了别人的部落格,
才发现原来自己在写部落格的时候,
就像是在写作文似的,
太过格式化、编排化,
或许是因为我已习惯了平时写作方法,
改不了,也不想改,
这也算是我的风格吧!
啦啦啦~~

第二次月考即将来临了,
怎样办?怎样办?
所有学的东西没样是可以读进脑的,
而且我还没开始复习啊!
惨咯。。。。

另外,
我也知道一些初中三的朋友,
因为预考的成绩不太理想,
而责怪着自己当初为什么不再努力些呢?
 不要太过自责啦!
只要你真的已经尽力了,
那你就对得起自己了!
这次不好,下次再努力些咯!
要相信自己能够办得到,不要那么容易就放弃哦!
永远支持你们!加油~~~

要认真面对考试了,
或许下次更新部落格会在假期的时候吧!
临时抱佛脚,希望能够有所帮助,
神啊!记得要眷顾我啊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