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

中学毕业晚会

昨天晚上,美华中学举办了毕业晚会,也是我的毕业典礼
整个夜晚,走来走去,忙着与朋友合照,没怎么留意舞台表演
许多照片都有影无形,亏我还自称专业,之前却没设定好拍照模式

毕业在即,难免会感到不舍,尤其是那些相识多年的朋友
可能由于即将分离,这种时候觉得大家都特别友善,以诚相待
发现了朋友真正的另一面,原来是那么亲切及可靠,令我更加不舍

毕业当晚,大家打扮得非常隆重,帅到美到我差点不认得
一相遇,个个都会自然而然地拿出相机或手机,要求一起合照
我赚到了,有幸与许多美女勾着手合照,真是难得可贵的相聚机会

朋友,我非常不舍得你们!每次寂寞难耐时都会想起你们
相处那么久,分离后就各散西东,不知何时再见,提起都想哭
你们看!我们是否很像香港电视台的大明星?但愿友谊永固,保重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