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

还有话想说

这一篇,算是跟上一篇的毕业感言有少许关连,请让我把它给讲完,就当作是补充。。。

小学6年及中学5年,我一共吃了11年的面包,我没在夸张,这是真的,或许会换下口味,有时得空就在食堂买食物吃,其实我也很懒惰去排队。还有一件也可称得上是奇闻的趣事,那就是我从来都没补习的,好惊讶吧?! 没骗你啦! 除了中二时,因为某个老师的推荐,就在某间补习社补习了不超过3个月,其他的时间我都是自习的,也只能靠自己解决问题。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去补习,因为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你,真的很难解释,甚至连我自己都不知其答案。不过也好,我的时间可以比较动弹,几时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有时还会嫌时间不够用。

这么久以来,班上的人被分党分派是屡见不怪的事,仿佛就是传统。而我,属于何方? 其实,我觉得我会是“孤独派”的。没有什么特别好聊的朋友,或许是我的错,我常忽略了班友,有时班上发生了任何重大事件我也会不晓得的。做朋友做得我那么失败,真是可怜。好羡慕中四那班学弟学妹,他们有个叫“TCG”的群组,没人愿意告诉我“TCG”究竟是什么意思。他们的感情总是那么要好,刚刚又在面子书看见他们的合照,我笑了起来,这就是他们璀璨的青春。为何我常借故走到他们的身边? 不满你说,我只是想亲身体验下他们的友情。

他们给我的感觉,实在是太温暖及温馨,就好像是一家人似的。再告诉你另一个故事,上一年的学校大放假,我跟Ong Xin Kai有了“暧昧关系”。我忘了我们是怎样“开始”的,不过真的很感谢他这一年的陪伴,他这“好男友”算是挺不错。我们有时会在面子书“甜言蜜语”,去年的圣诞节他送了我小礼物,今年的情人节还请人当众送了我一朵假玫瑰。在我毕业之前能有这样的经历,他令我有些感动,谢谢你陪我玩了这段“恋人游戏”。就在考完SPM的当天,我“飞”了他,因为突然间他的好兄弟想“追求”我,就这样我们开始了新一段“恋人游戏”,不过他不懂得浪漫,现在我跟Ong Xin Kai发展着“地下情”,打算“旧情复炽”。谢谢你们,不怕被别人说是Gay地逗我开心,我终于感受到“幸福”的滋味。以上故事,希望大家看了请别误会,其实我们都是喜欢女生的。

我身边的许多朋友,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伴侣,看见他们多么恩爱,我也替他们感到高兴。我注意到一件事,他们都喜欢在面子书传情,会常“Like”对方的状态及照片。这种事几时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啊? 各位,我还是单身的,欢迎你们来追求,哈哈! 上个星期五出席了我班的叙别聚餐会,我算是稀客,因为我非常少会跟朋友在学校范围以外一起活动,大家保重,有缘再见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