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

心痛原来是这样的感觉

SPM过了四天,四科考卷已成定局,十天后再继续考试,不瞒你说,真的有点累~

前晚又是寂寞的晚上,本来一切都安好,却在睡觉前我又来胡思乱想!那晚关了电脑,打算睡觉,躺在床上,周围非常宁静,只听见时钟的嘀嗒声。最近发生了一件事,令我很在乎,当晚就像平时又再次不知不觉就回想起来。凌晨时分,突然心脏跳动的速度仿佛越来越慢,好像就快停止的感觉,呼吸也越来越困难似的,有种即将会死亡的预感。内心仿佛被插了一把刀,同时被万箭所射,真是雪上加霜。心灵上的创伤加精神上的虐待,令我忍不住感伤,汹涌的泪水不禁流下,原来这就是真正心痛的感觉。那件事,目前应该算是了结了,其实如果你肯早点跟我说明一切,或许就不会发生些不愉快的事,我们之间也承诺过彼此要互相坦诚。那晚的早晨还要考历史,不然我就会痛痛快快把泪水流完,而不是强忍,我的眼泪真是不珍贵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