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

怎么会哭

嘢~ 刚刚收到消息说:今天,美华国中二十四节令鼓队在第二届击鼓比赛中荣获冠军!现在的我实在太兴奋了!令我顿时忘了一切悲伤,差点不知该用什么心情来写这篇,喜多过悲!先恭喜你们哦!这就是努力坚持而得来的成果,我以你们为傲!(我开心到快要失控了 ^,^)

回到正题:怎么会哭?听说人哭多了会眼盲,真的吗?人前人后两个样,对不起,我不是有意虚伪的。在人前,我的情商非常高,不易发脾气;在人后,我的情商却是极低,好容易流泪。

其实我在你们面前虚伪,只是不想让你们看见我最脆弱的一面。或者这样说,你们仿佛真的有种神奇力量。在我靠近你们的时候,我的一切忧愁就会自动消失,直到你们离去后才再出现。

我哭的原因不多,主要都是为了友情。其实我不太喜欢不告而别,所以才约你们出来告别,亲自感谢你们一路以来的陪伴。至于一些来不及告别的朋友,我多多少少都会感到有点遗憾。

最近喜欢冲冷水澡,希望保持清醒,冷静下。刚刚跟一位挚友在面子书聊天后,我又不禁想流起眼泪来,可是却哭不出来,难道泪流干了吗?感叹世事并不能两全其美,只可以勉强自己去接受,或者是尽全力做到最好。我究竟想表达些什么?哎哟~ 我又语无伦次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