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

岁月不由人

啊~ 气我!怎么我会不相信自己的直觉?想多错多,真是白痴!
现在只剩下三科等待应付,考完后就能暂时歇一歇,觉得好疲倦。

星期日去了皇城出席堂哥的新婚喜宴,看了一场精彩的舞蹈表演。
就只是我一人,家人不在身边,独自面对着陌生的地方及亲戚。

遇见从小喜欢跟着我却已从我升上中学后就失去相处机会的堂弟。
现在的他,不再是小孩,已是年轻力壮的青少年,非常懂事了。

小时候大家的感情都非常融洽,相处愉快,如今却变得如此陌生。
真令人感慨,岁月无情,不得不相信时间的流逝会令感情变淡。

中学毕业了,朋友啊你还会记得我吗?昔日友谊及交情依然常在?

现在的我,卸下了一切责任,不再为华文学会及SPBT而日夜操劳。
做回自己,不满你说,以前的我真的从来都未曾为自己着想过。

给我多些时间来渐渐去适应没有你们身影的生活,目前还不习惯。
不好意思!说了不再烦你们有时却忍不住,你们是否一切安好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