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2日星期三

或许。最终篇

发现自己真的没能力继续写blog了,每次花几个小时来写一篇,为的就是分享快乐及发泄不愉快,最近经常自己一个人,没什么特别的事好说。其实我每次都写得那么长篇大论,读者们应该会嫌弃我唠叨长气烦人吧?我静静的不是更好吗?我这个人挺奇怪的,“朋友”通常是跟自己同年龄的,我却较大部分都是学弟学妹,我也清楚知道毕竟年龄有相差相处机会也很少,他们当然也比较会跟自己同龄的“朋友”在一起,对我嘛只能说是尊敬我这学哥吧!还能算是“朋友”吗?其实没什么好介意,自找的,搞得两头不对岸。不过真的有一班跟我日夜相处了2个月的同龄“朋友”,虽然只是2个月,不过相处时间加起来或许还超过认识2年的“朋友”,感情不错是因为我们经常谈心。现在或许不能再见面,相信我们彼此还是会想念着对方的,美好回忆实在太多,除了在兵营,令我毕生难忘的事全都发生在中学时期。只不过我们之间该算是什么呢?“朋友”的定义?真心的你会是吗?或许你能轻言的说我们不再是“朋友”,我或许会成全你因为那是你的自由,但并不代表我也要学你变了。期望过,失望过,绝望过,才会清醒了,领悟了,知足了。我不知该说什么了,免得说多错多,就这样结束吧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