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3日星期四

即将入营

首先,我来补充下之前那篇博文,遗漏了一些事物。阿Yap你们这班人真的很拼,受伤了还是挨着疼痛继续玩下去,我看见都感动少许心痛。另外,好羡慕那几对情侣,真的很恩爱。有时在我面前搂搂抱抱,我好尴尬,不知该不该看下去。祝福你们幸福,我觉得你们都挺配的。

还是单身的,包括我自己,没关系,有我爱你们,哈哈~ 我知道你们不稀罕。第一次在晚上看海,其实我想大叫一声,但没有,不记得自己曾几何时再也没有大喊过。本来打算看蓝眼泪,可是好像被我看见类似的蓝色生物。你们很棒,许多事物如果没有你们带领及陪着我去做,不然或许我不会有勇气,可能我还会错过更多美好经历,留下遗憾,非常感谢你们。

昨天回到学校,再次看见了学校热闹的场面,我就在这度过了五年岁月。我有种冲动想进班上听课,当时看见阿Ken他们坐在座位望着黑板的方向,听老师说这讲那的。好怀念过去的那些日子,以前觉得没什么特别,毕业后的确有些不习惯不必早起去上学。中学时期虽然忙碌,可是过得非常充实,我就是喜欢这样的生活,太无聊的活动不适合我。

这次回校意外获知一些消息,发现身边有许多朋友都面对感情问题,爱情方面不太如意。近一个月来,据我所知至少有3对情侣因某些因素而被迫分手。其实他们彼此相爱,真是可惜,当然我希望以后时机成熟时你们会复合。单身也不错,至少比较轻松,看见你们烦恼,我也心酸。

明天要进入国民服役营了(PLKN),有些期待,只怕自己适应不来。这次出门,就要等到农历新年才能回家,过后再回营地,3月16日才正式完成。最惨的是,听学哥学姐说,只有家属能探望营员,亲戚及朋友不行。如果你想探望我的话,星期日早上到下午,你可到那儿的佛堂见我,最好就是跟随我爸妈来。有任何事情,你能联络我妹,我的手机只能在星期六及日使用。

我用情太深,对朋友好过对自己,其实我也不知自己究竟舍不舍得长时间离开你们。有时会完全遗忘了你们,有时却会想念你们想得要命,在寂寞的夜晚梦里相见。接下来会有一段长时间不再玩面子书,也不会写部落格。下次我的出现,应该是在农历新年期间,各位再见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