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

并不是我要哭,只是眼泪不受控制

真的不知应该要如何来形容我在这高中五的学业生涯
实际上只是过了1个月又20天,但感觉上就好像过了1年半载
已经是长远的不说,只说今天,同一天内就发生了不少烦心的事

周会过后,老师叫我和另一名同学陪她去SMK SJ拿还缺乏的课本
在去的车程中,老师告诉了我一件大家都认同,却无法改变的事
至于是什么,恕无可奉告,总之就是烦心的事,只能靠个人的造化

下课的时候,再次听见预料之中烦心的事,关于SPBT生活营的
老师常说,报名成为SPBT会员的人有很多,可是踊跃的却没多少
这是无可否认的事实,不满大家,我曾想过辞职,真的做得好累

上会计课时,我不知应该怎样讲,总觉得自己多了一份罪恶感
老师还在介意上次事件,也因那次事件对我们感到有些失望
老师终于肯开口骂我们,不再冷战,但愿她能够早日原谅我们

放学了,再次因SPBT生活营的事跑到BOSS Room,错过了巴士
老师又再次告诉我又多一件烦心的事,一样无可奉告,内部事务
在我这一届,虽然带给SPBT许多的创新,同时却添加了一些麻烦

这一个又一个烦心的事,要如何面对?我就是常常都惊慌失措
有时,我真希望自己会是个非常普通的学生,至少烦恼没那么多
今年的眼泪,实在是流得太多,愿一切烦心的事都能尽快获得解决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