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

前路忙忙

最近,每次都要等到深夜才有时间、打着瞌睡的来写部落格。能说什么呢?或许真的应该喊累!真的好累!暂时来讲,在中学时期,这个星期会是我最累的时候。现在连写部落格,我都懒得分段太多、想得复杂!

美华国中校内挥春比赛在前天结束了,一切总算是顺利进行,被我班的事件影响得不算是太大。嗨~ 无段段发生这种事,相信大家的内心都不会好过。由于关于种族纠纷,所以我也不能透露和议论太多,但愿事情能尽快解决。

过了12点,应该说是昨天,学校补课。哈哈~ 懒惰的你,是不是没去学校呢?虽说是补课,其实是大扫除。班上只有13位同学来罢了,包括几位不在班上帮忙的。大家都在油漆,我反而在抹窗。今年刚好我的值日工作是抹窗,平时当然不会去理会啦!其实是因为工具不够,我才自动去抹窗的,不然只是看着朋友做,自己却不动手,好像有点不公平。大家都做得好享受,因为可以一边工作一边听歌,这当然要感谢家添带喇叭来,算是与朋友共度了一个美好及愉快的早晨吧!

还有就是SPBT的3月生活营,真的令人头都大了。工委对此事都开始有了埋怨,说筹备得那么辛苦,才只是为了课外活动的那几分罢了,我和媚妃也不会例外。就算筹备工作完成了,又要开始担心是否有人会参加,一切的努力会不会白费?

未来的路会是怎样的?有谁能够告诉我?2012年真的会是世界末日吗?我是否应该不要烦太多,先享受剩下的日子?这一切的一切,都是让人头疼的事情!

4 条评论:

  1. 对不起,我不能去>.< 我也想去的可是我妈不让我去。。。:(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其实,我没怪你啦!这~ 我早就预料到会这样的!请给点时间我去适应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拿你来发泄!不好意思!谁叫你是最好欺负的那个!其他的都欺负我的!>,<''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