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

年初五

时间过得真快,现在已经是年初五。不知不觉中,新年假期就只剩下两天罢了。虽然知道有很多功课要赶,可是自己却那种心情去做,结果就是连一本都还没做完咯!本来还打算年初一在部落格向大家拜个年的,最后一拖再拖,现在才得空来向大家说声:”新年快乐、恭喜发财、万事如意、身体健康、财源滚进。“

今年的新年,算是没那么无聊啦!因为有最疼我的哥哥在咯!他带我和妹妹去看《The Journey 2:The Mysterious Island》和《阿炳:心想事成》,这两部戏都挺好看下的。观后感就不多说了,你自己去看就知道咯!哈哈哈。。。《The Journey 2》是惊险和刺激,《阿炳》就好笑和感动噜~

红包拆了吗?我就拆了喔! 嘿嘿~ 不是很多罢了,得空的话,我还要再到亲戚朋友的家拜年去讨红包。夜啦~ 不写那么多了。下次又不知几时才得空来我的部落格逛逛啊!毕竟开学后就会有一大堆的事物等着要去应付,平时都已经不够时间睡觉了。大家也不要太夜睡,保重、晚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