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

20/1/2012

是不是应该要“嘢”一下咧?假期来临了哦~
再过多三天就是新年噜,本来也算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。
可是,当打开书包的时候,看见那一大堆的功课就很令人不爽咯!

好倒霉!今天我的胃痛了一整天,这应该是痛得最久的一次。
要怪就怪自己三餐不定时吧!常常遇到许多因数,有时也是不得已的。

新年啊!就连做功课的时间都不够用,还想要去拜年喔?
好可怜,今年的新年完全没有安排任何节目,只好见步看步咯~
昨天,我的坏哥哥竟然叫我帮他做几盏“红包灯笼”,要快的!
害我要赶在这两天内完成,想睡都不能睡,一定要向他讨红包啊~
其实我手艺并不精,也只有半桶水罢了,简简单单的还算能应付得了。

有个问题我想问了很久,为何上天赐我的才能,每样都是半桶水的?
是在跟我开玩笑吗?害我样样事物都只有一半的功力去应付。
半天吊的我,真的发现不了究竟自己真正的才能到底会是什么?
到目前为止,我都还搞不清楚,自己在未来要向哪方面发展~

最近发现,班上最不争气的就是我了,真的要找机会向朋友们请教下。
开学到现在的这段时间里,我领悟了些道理,对朋友也有更深一层的了解。
人活在这个世界上,本来就是有许多事物还需要我们去有心去发掘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