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6日星期三

知足就是快乐

我这个人,非常容易用情太深,只要是我珍惜重视的我便会义无反顾。自从五月在华文学会的生活营见了我两位干弟后,原本以后下次见面会是四个月后的中秋晚会,结果昨晚就心血来潮特意上门替伟乐庆生。至于骏凯下个月的生日,还要看大家是否得空配合。我突然间有这样的想法,是因为我不知未来是否还会有机会,或许这就是最后一次也说不定。

要教的都教完了,开始没了话题,逐渐变得陌生,如果友谊是有个期限的,那我只想好好把握目前。老实说,差不多整个六月份我都睡不好,可能是营的时候看见他们那么憔悴而担心,每天都会留意他们几时在线和查看状态更新,睡前还会想起他们是否过得一切安好,搞得自己累到不行了才正式入睡。或许大家都会觉得我很傻,也不敢让他们知道我那么操心,因为我非常害怕他们嫌我烦,甚至不再理睬我了。我也在学习沉默,说错了就得罪他人。

七月起,我没那么执着及顽固了,我开始懂得放下,没有再经常去留意他们的动向,睡觉也没想太多,很快就能睡着了。我问自己为何要那么在意,或许别人并没有在意你呢?我持续把时间及精神浪费在他们的身上会有价值吗?又或许我当他们是宝他们只不过当我是草!没有要责怪任何人的意思,这或许是事实但也或许是我编出来让自己别那么在乎他们的借口。

我依然还会关心他们,只不过不再是太过度的,我害怕他们真的对我反感。说回自己,工作方面越来越多琐碎事需要处理,还要去理会区域经理每天反反复复的不满。她只针对芙蓉这间分行,因为我们有负责批发给其他几间分行,凡事都要求我们做得完美,其他分行她基本上都不怎么理会。我认为自己已经做好本份问心无愧就够了,工作嘛必须要学会忍耐。

下个月安排了连续放假八天,跟家族出国旅行。工作了三年从来都没有试过休息那么久,也该时候让自己好好放松及享受下了。骏凯和伟乐,我不管你们俩是怎样想的,在此我只想告诉你们,今生我们能够相遇是我的幸运,能够相识是我的荣幸,能够成为兄弟是我这辈子的福气,感谢你们的出现。前阵子我迷失了自己你们就是我的精神寄托,未来会是如何我们无法预料,目前能聚就聚,能疯就疯,我希望每个兄弟姐妹朋友每天都过得快乐健康幸福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