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1日星期六

第200篇

没想到今年的第一篇居然要写得那么负面,敏感者请回避。。。

算是倒霉?从年头至今一直都在生病,断断续续的,数起来第一次在短短的一个月多里我见了三名中医和三名西医,你说夸张吗?适逢多事之秋,又是农历新年,我的确是没有太多休息时间。每天要应付在公司面对的问题,要想办法去解决,也不想浪费这新年,又要安排一些简单的节目。本身就已经非常虚弱,或许就这样操劳过度导致久病不愈。

想说犯贱?或许是吧!正在寻找健康妙方。今年我没出席《当十》,即使已经安排了假期,因为要在PD与一班好友第一次在外一起烧烤及玩通宵。算是个喝酒派对,小弟不胜酒力喝了2杯烈酒就已经头昏脑胀,后来才发现自己对酒精敏感。

我曾经问过自己会不会后悔没出席《当十》,毕竟我是个非常活跃的过气学长,起初的答案是“会”,现在已经觉得不会了。毕业至今我经常出席活动都是不请自来的,包括目前跟我最要好的学弟都不曾开口邀请我出席活动,我能够不失望吗?正所谓容易得来的一点都不值得珍惜?我尝试给了自己许多借口去谅解他们,可是还是会伤心欲绝。

今年我连挥春比赛都去不了,因为没有安排假期,放工后赶过去也太迟了,活动早已结束,这次我没有提前问他们日期,同时没人会提早通知我,所以我不特地请假,将来或许就会非常少出席活动。自己的名气渐渐消退了,他们也有了自己的新学长,旧的不去新的不来,逐渐被遗忘会是迟早的事,只是没想到会来得那么快,本来还想多待2年。

何谓兄弟?我觉得没分别,也是不能经常见面,没有经常联系聊天,彼此依然不了解彼此,什么事都不告诉对方,即使对方健康与否开心与否都不清楚。我不能不看淡,不然伤心的是自己,不被重视没办法,反正我一向都是独自去面对一切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