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日星期六

七月。近况

虽然我的工作只是个Baker,可是几乎每天都会有些突发事件要我处理,有时候感觉压力好大,因为上司不断在施压。我自认问心无愧,该处理的我都立刻去解决,保障公司的利益的同时也希望工作一切顺利进行。最近开始忙了,或许也只能忙完这个月,据消息指出8月1日起我的团队就要各分西东,我的命运会是怎样?老实说我也不知道,还没有收到确实的通知。

接下来的故事,会有点emo,不想被影响者请回避。朋友,我看似好像有许多,可是怎样才算是真正的朋友呢?我还搞不清楚,你究竟当我是什么,或许就只是个过客。有一方面是我最憎恨的,就是欺骗及利用。我愿意为你付出,不期望会得到任何回报,可是你也别突然间玩失踪,会让人觉得被利用完后没价值了就立即被抛弃,直到需要求助的时候才再出现。

有时候还蛮可怜自己的,主动多了也会累,想休息。无话可说了,终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