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5日星期六

刺激之行

几乎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来筹备,其中虽然有许多波折,可是昨天终于实行了。我们这一班,因为SPBT而聚在一起,相识相知,现在久久才能见一次,感觉虽难免会有点陌生,不过感情友谊依然永远不变。我们都珍惜,我们都惜福,我们的心都有着彼此,约定终生相守哈哈~

决定昨天这个日子去的我,选对了,刚好来回都有朋友顺路方便载我们,天气带阴,人潮也不多,真的不得不夸奖我自己。老实说,我是紧张又期待的,是因为全部游戏都是初次体验,不清楚有多么刺激。海盗船虽然在Genting玩过,不过这次的是360度转而并不是180度。被吊到半空中的那一刻,屁股还稍微离开了座位一点,那种感觉好吓人,玩了过后就觉得没什么。

当天,我们早上10点之前就到达了Sunway Lagoon,都还没开门我们就已迫不及待,原来最早买票的前50位只需付RM10的消息是假的。没关系,现在的门票是RM96,其实不算太贵,至少比起Genting更加值得。我们居然花了整个早上的时间来等其他朋友集合,好吧就先吃早餐兼午餐,中午时分才正式去疯狂。她们一来就直接带我去玩最刺激的“大喇叭”,还玩了3次,第一次我吓到半死,第二次稍微镇定了一点,第三次几乎没什么感觉了哈哈。由于人潮不是十分多,所以我们排队也不必等太久,大部分的游戏都玩了,只是比较幼稚型旋转木马之类的就没玩,免得转到头晕。鬼屋由于一班女生正逢七月初一所以不敢进,至于传说中有巨龙鱼的湖我们也没玩,因为坐天鹅船在湖面游行其实还蛮无聊的。可惜的是,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玩,所以错过了几项想玩的游戏,玩到关门我们才愿意离开。

接着就去Sunway Pyramid逛街,在ShabuShabu吃晚餐。经理是缅甸人,又会华语,跟我们聊得蛮开心的,还亲自招待我们,接近晚上10点我们才离开回芙蓉。这一次的分开,又不知何时才能再聚,明年大家就要各分东西,有深造的,有出国的,一去就几年。虽然几乎每次的聚会我都是带病在身,不过我依然坚持出席,就只为了这一份情。明年大家就快21岁,说好的要一起庆祝,希望真的能够实现。一切尽在不言中,保重,昨天过得非常愉快,难忘,感恩。

P/S: 事后朋友才说他们有门票买一送一的优惠卷,气到我们哭笑不得,嘿嘿嘿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