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4日星期三

部落格。最终。停笔

最后的内容,还是说回自己。在20岁之前,大部分的时间都是为别人着想,经常忽略了自己。许多时候别人并不想接受我的好意,只是我一厢情愿的坚持,虽然没有义务,就为了自己心安。付出了大多,回报太少,甚至没有,没关系,因为一切都是自愿的。现在的我想法是这样,不再为了别人牺牲自己,不再期望得到朋友的关心,不再对友谊而执着,不再施加朋友的压力及烦恼,不再特意找他们聊天或见面,有心想要找我的话自然会出现,我也不想再强求什么的。这“心情传记”,陪伴着我已有超过3年6个月,至今它也失去了存在的意义,没什么事物要写了,所以决定让它结束,感谢一路有它,辛苦了,大家也不必再听我发唠叨,或许是件好事。我发觉自己也没了继续存在的必要,生活几乎失去了意义,目前就为了生活而生活。放心我并不是想做傻事,只是说明以后一切都会顺其自然。这一篇,我不会公开在面子书,就让大家渐渐遗忘掉这里的存在,或许有一天会重开也说不定,不过几乎是不可能的,大家保重了。部落格。最终。停笔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