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8日星期二

最近

今天明天都并不是我的休息日,也不是什么大日子,只是想来分享及发泄一下。每次都累积了一大堆事情才来写部落格,因为我实在是太懒太爱把“还是等明天才写”为借口,到真的要写时就忘得七七八八。开场白就到此结束,进入主要内容吧~

从6月14日说起,那晚我终于主动约了中学的一班姐妹出来聚一聚,上次见面好像是在我这届SPM放榜的时候,原来都有一年多了,姐妹们都吵着说我太久没露面。过去的一年我的确很忙,年头进兵营,年中去读书,年尾及这年头在实习,这年中就开始步入社会工作。亲眼看见她们,有种久别重逢的感觉,当时我才知道已有几个姐妹堕入爱河了,衷心祝福她们,也了解了她们的近况及未来的打算,就希望她们一切都能顺顺利利。感谢SPBT令我认识了她们,还记得我们毕业那年第一次兼最后一次一起筹备的PD2天1夜营,虽然我是主办,但是因为得到她们的协助生活营的每一位才能尽兴而归。在此爆料,生活营的前晚,或许是我太过担心就仔细检查全部事项,当然还要准备所需的道具,就在深夜凌晨时分,我不知不觉的睡着了,直到第二天的早上姐妹来载我时才惊醒,满床都是有关生活营的东西,临时才收拾,幸亏我要求姐妹来载我,不然你们(营的每一位)就会见不到我了,好糗噢哈哈~

7月3日,SPBT Meeting,我回校去八卦,探望老师及学弟妹们。他们这次会议是商讨下一届筹委会成员的人选,就是说他们即将卸任,也证明我又老了,因为已卸任接近2年。想见的人都见到了,唯一的失望就是见不到圣豪,我还特地做了一个大蛋糕给他们吃,圣豪吃不到,haiz... 会议结束过后,我跟Vivian, Jiey Ee和Shu Wen去了Scouts的Gadget那里休息,我刚到学校时也遇到了阿Kong,互相打了招呼就各别去找自己想要关心的人。在那里,遇到了一个我完全不熟悉的新任副校长,我还被他拿来开刀,居然捉我没把衣服塞进裤里,后来我告诉他我已毕业了他才不敢对我做些什么,只叫我做个好榜样。在一班Juniors的面前发生这种事,感觉我好丢脸,不过就当成是一场笑话,Vivian还替我感到不值。其实年复一年,我熟悉的朋友几乎都毕业了,或许再过1~2年,除了华文学会的大型活动,我就不会再回中学~

7月6日,预料中事最终还是发生了,“他”肯在微信回应我,原来这并不是个好消息。我与他的关系,从陌生人变成朋友,再变成兄弟,最后则是陌生人。其实在我毕业那年就察觉了,他就在那时开始变了,很少再跟我联络,直到今年年头他突然在面子书找我聊天,我原以为会和好,近几个月他却又变成以前那样不理睬我,真的猜不透他的心思。回校当天其实我看见了他,我居然会有种害怕的恐惧感,特意逃避他,忧虑他会看见我。以前的我只想能够与他见面多少次就见多少次,是他对我的态度令我改变,应该说是他先变了。今晚,我们在微信聊了一阵子,他说我很烦,幼稚,说话讽刺,其实或许他不知他说的话更讽刺,句句都是出口伤人,已经不再是以前的他,这他也承认了。或许是我太天真,相信会有“永远”的友情,一切承诺原来只是笑话,他就以“其实我们什么都不是”来结束我们这段友谊,我们就在当晚正式和平绝交,再也挽回不了。虽然这件事令我心痛了一整晚,也影响了我第二天早上的工作心情,可是我一滴眼泪都没流,或许是我对他早已死心,也或许是以前我为了他流了太多毫无意义的眼泪而流干了。从此以后,不再执着,我跟他互不相干,不再联络,就形同陌生人~

2 条评论:

  1. 谁啊? 别太难过, 加油 :目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好意思现在才留意到你的留言, 就是以前在我这部落格右边第一张照片里的人, 已删除了也意味着结束, 谢谢你的关心目前已学会放下了 :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