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

改过自新

我又忍不住哭了,要嘲笑我就笑吧!其实我就是那么的脆弱!原本是不想哭的,只不过泪水不停在眼眶里流来流去,所以我才干脆痛痛快快大哭一场吧!这次并不是因为别人,而是因为自己而哭。或许是因为他坦诚的那几句,令我所有领悟,了解了自己缺点~

是我太过任性,只会懂得习惯性的利用文字来抒发自己的心情,所以经常在面子书与朋友交谈的时候用错了语气,令别人误解,对不起。。。

是我太过在意,只会有种想要尝试去了解别人的事物及心情的冲动,所以长气了问得太多,没有体谅到别人究竟想告诉自己没有,对不起。。。

是我强人所难,只会常要求别人做这做那的,期盼别人可以满足自己的私欲,还要假装生气若不依照我的意思做,忽略了别人的感受,对不起。。。

是我太爱面子,只会逞强,不瞒你说我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能干,我也有许多能力不足之处,答应了你却办不到,令你失望,对不起。。。

是我过于重视,只会那么看重友谊,常期望你懂得来找或陪我,不想孤独,而经常当我得空时就会有意无意的打扰你,令你觉得厌烦,对不起。。。

是我。。。,只会。。。,对不起。。。

我的缺点,应该不止这些罢了,还有更多,或许只有你能告诉我,自己还未发现。希望自己这次真的能够改过自新,因为我已经因此而失去了一位被我看待成弟弟的好朋友,现在见到面都形同陌生人,擦肩而过,痛心万分,一直都令我耿耿于怀,不想要再失去任何人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