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

20130724

这个星期又不能回芙蓉了,学校安排我们在星期六要上课,已经习惯了要独自面对突发事情。再过2个星期就要面对第二次考试,明天要回学校练习。好彩这次我是做饼干,成本会比较低,不像上次为了把Cheese Cake做得好而花了RM100++,心痛到。。。

上个星期跟院长一起去Mid Village的教育展,忙碌了2天,疲惫但开心,其实我在帮忙宣传的同时也在享受着过程,认识了不少在其他大学和学院追逐梦想的青年。帮忙学校宣传有个额外利益,就是学校会包吃,这次吃了日本餐及韩国餐,哈哈。。。

好尴尬啊!我对某某女生有意思的事已经传到全校的人都知道了,最近朋友们还特意经常的把我和她拉在一起,把事情搞大了,令我不敢再跟她说话,觉得不好意思。其实我不太有勇气去追求她,也不了解她的心意,她也没有表示,应该是没有机会的,先专心于学业吧。。。

8 条评论:

  1. 敢敢地去跟她讲话然后表白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=,= 说我,你自己也是没有行动嘛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可是我没有心上人呐~真羡慕你哟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在讲风凉话吗?>.< 或许只是你自己还没发觉罢了..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哪知道你哦?敢爱不敢行动, haiz...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到底是谁~你跟我讲~有可能我没发觉到咧~〉。〈

    回复删除
  7. Jia Wen说是KLK咧!坏坏啊你,不早点告诉我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