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

20130623

总觉得时间好像过得挺快似的。。。

第一次在星期五的夜晚搭车回芙蓉,平时都是在星期六的早上回家。放学后休息了一阵子就赶着去搭车,超级累的!这几天我都在赶做功课,虽然不难,可是却很费时间来完成。

不知为何从小到大我总是被别人酸,以为到了学院后面对新的朋友会有所不同,结果还比以前酸得更惨!虽然我依然脸带着笑容来应对,可是内心还是会觉得不爽及不愉快,失望。

昨晚宇羚学姐突然在面子书inbox我,叫我加油和放下对华文学会的执着,谢谢你的关心哦!其实我真的看开了,明白即使看不开也改变不了什么嘛!惟杰学哥在华文学会的部落格留言问怎么部落格那么安静了,以前的我的确常在那吵闹,目前最新的博文依然还是我写的,嗨~

最近四处都被阴霾笼罩着,大家要好好保重,留意健康,加油加油加油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