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

小事?

啊~ 原来我真的已超过时了啦!请不要问我现在流行什么,我是完全不懂的噢!我的生活范围,或许只是在家里和学校罢了!整天对着什么?电脑和书本咯!电脑每天一定会玩!书本?嘿嘿嘿~ 得空先啦~

原来,就算是属于自己的事物,也不能说自己想要怎样就怎样的,还需要参考别人的意见!可是,许多时候,同一时间内,很难做到两全其美,迁就得这位,却又不能迁就到另一位,有时甚至连自己的利益都抛开,还是有人会觉得不公平!

华文学会及SPBT开会的进行方法真的有好大的分别,一个很有规律,另一个却非常的热闹。谈谈下,就会离题,有时还会越讲越兴奋,因为是有关SPBT生活营的,大家甚至都希望明天就是了,一批从来都没策划过生活营的,只有我、家伊和奕禄是有经验的,沟通方面难免会出现少许问题,期望当天一切顺利吧~

星期五派了几张考卷,一些是预料之外的好,另一些却是预料之外的差。其实这也算不错了啦!毕竟对于这次的考试,我都没花太多时间和心思去理会。如果时间允许的话,下次考试前再用功点咯!今天就写到这里,先去偷懒一下,再准备SPBT生活营的事物,再见。。。

p/s:朋友们,请不要拿你的朋友对你的信任来开玩笑,因为当自己发现自己被自己信任的朋友欺骗,没有人的心是会好过的~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!我会把它修正的,一时没看到!你啊~ 现在才让我知道你的部落格,都不知我问了你已有多长的时间料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